连连支付携手Shopee推出跨境收款 共同发掘东南亚电商市场

时间:2019-06-06 10:37:28       来源:界面新闻

东南亚跨境电商的爆发式增长让第三方支付企业看到了商机。6月5日,跨境第三方支付企业连连跨境支付与东南亚电商平台Shopee在深圳宣布达成合作,连连支付跨境收款产品全面接入Shopee六大站点(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中国台湾、印尼、菲律宾),这意味着中国跨境电商卖家可通过这一支付方式实现收款、提现等功能。

东南亚网购市场增长迅猛,发展空间巨大。作为东南亚和中国台湾地区领先的电商平台,Shopee跨境业务总经理刘江宏称,东南亚目前的电商渗透率在零售渗透率只有2-3个百分点,而国内电商对于零售业的渗透已接近20%。东南亚电商的发展空间是巨大的。

正因如此,连连支付CEO潘国栋也表示,跨境支付到今天还绝没有到一片红海的时候。

据了解,此次合作意味着,连连支付跨境收款合作已覆盖Amazon、eBay、Wish、Shopee等全球10大主流电商平台的60个站点。在收款币种上,连连支付除了支持美元、欧元、英镑、加元、澳元、日元等六大主流币种外,还新增了印尼盾、泰铢、巴西雷亚尔、新加坡元等小币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