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遭遇联赛4连败,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

时间:2019-07-08 10:52:45       来源:新京报

在今晚结束的中超第16轮比赛中,北京人和主场0比2不敌山东鲁能。不仅吃到联赛4连败,人和对鲁能7年不胜的怪圈仍在继续。

此前,人和先后负于苏宁、上港、一方,吞下联赛3连败。此役面对鲁能,人和期待终结这一尴尬战绩。但从过往交锋来看,这并不容易。本赛季首轮比赛,人和做客济南0比1败北。回看双方近7年的交战记录,人和从2012年7月起还没有在鲁能身上拿到过3分。

其实此役是人和逆袭的最好机会,因为头号外援马西卡在结束非洲杯征程后回归球队,斯塔诺时隔多轮终于能够派上3外援出战。此外,主力中场朱宝杰也伤愈复出,人和终于能以相对齐整的阵容参赛。

由于主力外援中卫吉尔离队,鲁能此役派出戴琳和刘军帅这对新的中卫组合。人和主帅斯塔诺对此进行了针对性布置,上半场人和一直主攻鲁能两个中卫身后。比赛开场8分钟,这样的布置收到效果,阿卢科直插对方中卫身后打进一球,但因助攻者迪奥普断球犯规被吹掉。

随着比赛的进行,人和的进攻端欠缺应变能力,除了打对方后卫身后之外并没有找到更好的破门方法,反倒是被鲁能在下半场第64分钟通过边路传中打进一球。比赛第83分钟,鲁能后卫戴琳被罚下,但11打10的人和依然没能进球,鲁能外援格德斯在第87分钟将比分锁定为2比0。

此役输球后,人和吃到联赛4连败,继续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二。在对鲁能的战绩上,人和继续着7年不胜的怪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