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物业正式升级“世茂服务” 将颠覆传统物业行业发展路径

时间:2019-08-06 10:03:51       来源:界面新闻

5日,世茂集团全资子公司世茂物业正式升级为“世茂服务”,并预计于2021年上市。

世茂服务成立于2005年9月,截至2019年7月,服务全国50余城160余项目,签约管理面积为1亿平方米,为近240万用户提供生活服务。

世茂集团副总裁、物业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叶明杰表示,目标在2020年管理面积2亿平方米,在2021年达3亿平方米,服务近千万用户。并预计2021年上市,上市地点暂未确定,A股、H股均有可能。

叶明杰说:“上市后,我们对资金的使用和大家差不多。约40%-50%的资金用于规模增长,我们还会投入更多资金在品质上,这是我们的根本。”

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表示,世茂服务将通过颠覆传统物业行业发展路径,实现管理规模和服务模式的突破,助力集团业务发展。

世茂服务将针对世茂五大住宅产品线、商办服务、开发商服务,创建8大服务线,首推“世茂1001生活管家”服务,设立5M服务品质保障机制,运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科技打造“世茂式”品质服务。

叶明杰表示,由于资源投入不够,前几年,世茂与其他头部房企在物业方面存在一定差距,这几年地产行业转向存量市场,物业行业较热,世茂也会对此投入更多资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