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 Beauty全球最大旗舰店于广州揭幕 规模盛大如同彩妆“博物馆”

时间:2019-08-06 10:18:23       来源:界面新闻

在艺术、科技与时尚边界越来越模糊的当代,品牌们能够去展现创意美感和独特视觉效果的场所不再局限于占地面积硕大的博物馆,融入了巧妙设计构思的线下门店也正成为越来越重要的美学体验场所。

昨日在广州天环广场揭幕的YSL圣罗兰美妆旗舰店便是这种转变的代表。

这家旗舰店的设计以“SPREAD THE LOVE“为线索,采用四层挑高的玻璃幕墙营造出水晶般的浪漫氛围。在门店内,简洁利落的黑白色调和黑色大理石装饰则将自然的粗犷和克制的情感表达巧妙地平衡于一线之间。而最让人注目的是垂坠于挑高顶层的唇膏艺术装置——1776支方管唇膏由上而下规则律动,在灯光投射下显现出绚丽的浮光。

作为旗舰店,所有品类的彩妆产品自然都被囊括其中。店内划分出了彩妆、护肤、香水和历史四个区域,游览其中很容易便会发觉自己似乎已经模糊了现在与过去的边界,一边是极具未来感的通透空间,而另一边是Yves Saint Laurent创作的历史岁月。

当红产品以及多个限量系列都将会在旗舰店中销售,规模几乎已达彩妆“博物馆”级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