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发布上海超级工厂外观图 马斯克或有望出席落成仪式

时间:2019-08-07 10:08:13       来源:新京报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特斯拉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上海超级工厂的外观图,并表示目前,上海超级工厂进展良好。图片显示,上海超级工厂已基本完工,此前环评报告亦披露,上海超级工厂将于9月完工,然后进入生产设备调试阶段,为年底量产做准备。

此外,日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确认,自己将出席本月29日至31日在上海举行的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并发表主旨演讲。在此期间,马斯克将启动“Boring Company”在华项目,有消息称其后他还将有望出席上海超级工厂的落成仪式。

特斯拉在文件中称,预计上海超级工厂将在年底实现Model 3的量产,以尽快避免中国的进口汽车关税。不过特斯拉强调,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时间表仍受到诸多不确定因素的影响,包括监管审批、供应链限制以及安装生产设备和工厂上线的速度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