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博物馆馆藏为灵感 蒂芙尼推出全新Blue Book “Jewel Box”高级珠宝系列

时间:2019-09-04 09:49:36       来源:界面新闻

蒂芙尼最近推出的全新Blue Book “Jewel Box”高级珠宝系列,可以说是对“珍奇屋”一词最好的诠释了。这一系列以博物馆收藏的瑰宝为灵感,通过以Flight、Flora、Frame、Icons、Mosaic、Sculpture、Ribbon和Brilliance八个主题来呈现品牌美学和工艺之间的魅力。

在Flora系列中,缤纷的花卉化成了纯净蓝宝石和钻石的交错。严谨的工艺为珠宝创造出了有着交错美感的花朵造型;Mosaic主题则从遥远的古希腊文化中获取灵感,其中一款圣甲虫造型胸针采用铂金镶饰钻石工艺制作,并以不规则形态来展现甲虫的活泼流动性。

而在Ribbon系列中,炫彩的黑欧泊成为了焦点。被切割成为不规则多边形的黑欧泊石周围镶嵌着长棍形蓝宝石及球形钻石,在光线照射下散发出十分夺目的光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