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NA与迪士尼联名推出新合作系列 各色造型鞋履尽显轻盈可爱

时间:2019-09-04 09:56:26       来源:界面新闻

最喜欢推出联名系列的迪士尼最近与日本鞋履品牌DIANA带来了新的合作系列。

在此次合作中,二者为小飞象、阿拉丁以及其它多位角色计了一系列造型独特的鞋履。一款以米奇和米妮为主题的平底鞋将两位角色的头像装饰在鞋头,非常可爱;而另一款高跟鞋则巧妙地用米奇的大耳朵作为鞋尾的装饰,走起路来让步伐不自觉都活跃很多。

公主系列高跟鞋则采用颇具光泽的绸缎呈现主体造型,并搭配闪烁水钻进行装饰。设计师根据不同公主的特点为鞋履选择了不同颜色,比如小美人鱼就是纯粹的海蓝色、灰姑娘则是质朴的银灰色。

而最吸引人注意的想必就是阿拉丁主题系列。设计师将来自中东地区丰富绚丽的花纹图案融入到了鞋履造型之中,和金光闪闪的细节装饰一道将人带回《一千零一夜》所讲述的奇妙故事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