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悦达起亚携多款车型亮相 全新一代起亚K3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

时间:2019-09-06 10:04:11       来源:新京报

9月5日,东风悦达起亚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成都车展。车展现场,全新一代起亚K3插电混动版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元起。

此次发布的新车共推出了两款车型,舒适版补贴后售价为16.68万元,智享互联版补贴后售价为17.58万元。基于现款燃油版打造,新车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变化并不大,依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匹配。不过,为了突出新能源属性,新车增加了蓝色新能源专属元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60/1780/1450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燃油车保持一致。

在智能配置上,新车全系配置了7英寸仪表盘、10.25英寸智能显示屏,并搭载电子驻车、双区自动空调、后备厢感应开启、ESP车身稳定系统等配置。此外,新车还运用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以及DREVE WISE安全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6L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匹配了6DCT变速箱,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5马力,峰值扭矩为147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为60.5马力,峰值扭矩为170牛·米,电池组容量为12.9kWh。

车展现场,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全球战略车型SP2c也于当日正式发布。外观上,SP2c对SP概念车的还原度较高,新车前脸采用了飞翼流线式进气格栅,搭配了前LED大灯组。此外,新车还采用了17英寸的镜面轮毂以及分体式尾灯,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据悉,SP2c的海外版Seltos已在印度和韩国上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