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爱马仕之家与法国艺术家合作 推出全新“梦幻花园”主题橱窗

时间:2019-09-17 09:43:31       来源:界面新闻

在今年秋季,上海爱马仕之家与法国艺术家Jean-Fran ois Fourtou合作,一同带来了全新的“梦幻花园”主题橱窗。

对于Jean-Fran ois Fourtou来说,“梦幻”无疑是童年时代的代名词。在他的橱窗创作里,一位名为“Nanito”的园丁人偶身穿富有童趣但却略微滑稽的绿色连体园艺服和塑胶靴,在多个不同的橱窗间展开一段段冒险。

在配饰和女性系列橱窗中,Nanito来到了修建精巧的花园,看着剔透湛蓝的天空和活跃着秋日丰收喜悦的向日葵,享受乡间田野的宁静与舒适。

不同于常见的秋日离愁气息,爱马仕之家此次的橱窗设计用一副描绘了悠远童趣的画面来向人们展示艺术对生活的积极态度,一如刘禹锡的诗句“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所抒发的秋日畅快感受。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