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推出六款无线耳机新品 均支持USB-C快充

时间:2019-09-30 09:45: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援引外媒消息,近日纽约举办的发布会上,Anker 一口气推出了六款无线耳塞新品。值得一提的是,每款新品都支持 USB-C 快充,且大多数售价不到 100 美元。在 2019 无线耳塞阵容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 Soundcore Liberty 2 Pro 和 Liberty Air 2 。前者算是 Anker 首次涉足高品质音频领域,这点也可从它远高于其它几款耳塞的 149 美元(1062 RMB)的定价上看出来。

Anker 声称该耳机由音频工程师精心打造,辅以专业的知识和“同轴声学架构”,助力其达到了其它品牌尚未达到的高度。具体说来是,该公司将动态驱动单元和平衡电枢单元结合到了一起,从而为真无线耳塞用户带来了更优异的低音、中频和高频表现。

从发布的这几款无线蓝牙耳机当中可以看到,其设计异常新颖,对于喜欢个性化的人群来说,Anker确实给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方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