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评iPhone 11 Pro Max音频:聆听体验不如前代

时间:2019-10-14 09:50:2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期,一直专注于相机评测的DxOMARK将业务拓展到了音频方面,并且公布了一部分手机的评分,其中就有iPhone 11 Pro Max和iPhone XS Max这两部手机,不过作为新机的前者却比后者低了3分。

iPhone XS Max获得74分,位列第二,而iPhone 11 Pro Max却只得到了71的成绩,不过只比前代低了一名。据DxoMARK官网介绍,网站对音频测试的维度分为播放和录制,具体指标有音色、力度、空间感、音量、音损、背景等。

那么苹果新机在音频方面到底比前代差在哪儿了呢?

根据DxoMARK描述,iPhone 11 Pro Max在空间呈现上不如前代准确,音损比前代更多,这就意味着其聆听体验不如前代,并且在横向播放音乐时,立体声的旋转方向不准确。

不过幸好其平整的频率响应可提供出色的音调响应,且支持高质量录制,录制时的空间性能也优于前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