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开启预售 续航时间长达一小时

时间:2019-10-15 09:48: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10月14日消息,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1C已经上架了小米有品开启预售,售价999元。这款吸尘器将于10月16日上午10时正式开售。

今年3月29日,米家召开了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当时售价1299元。终于在等待半年之久后,我们迎来了这款产品的发售。

这款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10W转/分钟高速无刷马达,吸入功率高达120AW,拥有20KPa强劲吸力,有效吸除各种地面。

它特殊的导风通道设计,将强大的风压瞬间引导至动力组处,散除核心部件工作热量,恒定功率保持吸力持久稳定。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了高效多锥过滤系统,能够有效将大颗粒物甩入尘杯底部,实现尘气分离,保持风道不堵塞。

此外,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的续航时间长达60min,这在无线手持吸尘中已经是不错的成绩,对于大户型,房间多的家庭来说也十分实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