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Supreme+、哈弗H6S迎首秀:详解外观、动力及智能

时间:2021-09-02 14:17:46       来源:北京商报

“新世代双王炸组合”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与哈弗H6S在现场迎来首秀以及价格的公布。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搭载1.5T和2.0T两款动力机,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3.70万元和15.70万元。同时,另一款新世代潮跑利器哈弗H6S也同时开启预售,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共5款全新车型,以13.89万-16.49万元极具高性价比的预售价,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哈弗H6被誉为“国民神车”,累计98个月SUV市场销量冠军。本次上市的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也继承“领先不止一代”的神车基因,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采用“星空”设计理念,通过点状式设计元素,打破传统的封闭式束缚。专属车门装饰条镂刻其间,视觉上有拉长车身的效果,加上车尾的四象之力高位制动灯,模拟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星空四象,让整车更具识别度。

与外观进化相比,智慧进阶更是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的重点。车内搭载最新的DMS摄像头,可实现用户人脸ID与账号记忆,具备疲劳提醒、分心识别等智能系统。同时,当在狭小车位停车时,该车型搭载的全自动辅助系统,能实现开车自动出位。另外,第三代哈弗H6 Supreme+最大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与第三代哈弗H6“同款”的超感未来智慧座舱,具备整车FOTA升级、全场景智能交互等高阶科技。

而本次开启预售的哈弗H6S,则为长城·柠檬平台+咖啡智能首款轿跑SUV。在外观上,哈弗H6S采用全新黑鲨美学设计语言。前脸对称的鲨鱼胸鳍搭配鲨齿状进气格栅,以及酷炫鲨鱼眼大灯,拉满视觉冲击,更显激进动感。内饰设计方面,哈弗H6S全系采用“深海之黑”内饰并匹配撞色缝线工艺,在强化运动基因的同时,更加强调颜值与实用性的结合。而柠檬DHT两速混动系统,为用户塑造运动感知。该车型最大功率179千瓦,最大扭矩达530牛·米,0-6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3.7秒。同时,搭载的高效混动两挡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仅为4.9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智能化方面,哈弗H6S采用行业领先的高通8155超高算力芯片,最高可实现每秒万亿次运算,并结合应用场景,培育座舱AI自学习能力,通过语音、表情等多维一体的交互方案,打造“一人一身份一专属ID”的私人驾舱,以差异化主动交互体验,让汽车成为有趣的灵魂和智慧的伴侣。在辅助驾驶方面,H6S拥有2个毫米波雷达12个超声波雷达、还有8个摄像头,可以实现L2+级智能辅助驾驶。(记者 刘洋 刘晓梦)

关键词: 哈弗H6 Supreme+ 哈弗H6S 外观 动力 智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