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索尼:索尼Xperia1 Ⅳ新机预装Flyme

时间:2022-05-13 08:19: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日前,索尼正式发布了索尼 Xperia 1 Ⅳ,索尼 Xperia 1 IV搭载全球首创 85-125mm(F2.3-F2.8) 真光学变焦镜头等强悍的硬件,但是索尼由于薄弱的软件系统在国内饱受诟病。索尼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内的消费者,和魅族的Flyme进行了深度合作。

目前索尼Xperia新机预装了Flyme的应用商店、天气、新闻资讯、负一屏、图库、短信、语音助手和安全中心。

其中负一屏提供了多种快捷方便入口,信息搜索,扫一扫,付款码,快递追踪,待办事项,还款缴费等小卡片。图库有图片智能分类的功能,拼图和编辑处理等功能,可以根据人脸,地点,时间等智能图片分类。

此外,通知短信和个人短信自动分类,短信验证码自动提取。智能语音助手则是给用户提供了便捷的语音控制方式。

关键词: 新机预装Flyme 索尼正式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