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公布Android 13适配计划,首批机型和测试版来了

时间:2022-05-13 08:26: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日前OPPO开放平台宣布,基于 Android 13 Beta 开发的 ColorOS 开发者预览版现已上线 OPPO 开放平台官网,支持尝鲜机型包括OPPO Find N、OPPO Find X5 Pro。

作为首批适配 Android 13 的厂商,为帮助平台开发者顺利推进 Android 13 适配工作,OPPO 开放平台将全程提供适配支持和服务。适配流程如下:

5月12日预览版发布:

基于 Android 13 Beta 版本的 ColorOS 预览版发布,OPPO Find N、OPPO Find X5Pro首发支持。

7月初内测开启:

基于 Android 13 Beta 3 版本的 ColorOS 内测开启,开发者适配验证,启动版本内测及发版流程。

8月初公测开启:

基于 Android 13 的 ColorOs 公测开启,开发者需在此之前完成适配并发布,以免影响后续公测用户正常使用。

关键词: OPPO开放平台 Android13适配计划 首批机型和测试版 开发者预览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