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官方:将本月发布新一代灵耀双屏笔记本 散热提升

时间:2022-05-13 08:54: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原创

在笔记本电脑外观的创新方面,华硕一直以来可谓是首屈一指,近日,华硕官方称,将在本月发布新一代灵耀双屏笔记本。

新款灵耀X双屏Pro还配备12.7英寸第二触控屏ScreenPad Plus,分辨率2880x864,结合AAS Ultra自动抬升12度设计,带来散热提升与舒适的观看角度。

将第二块屏抬起后,连同第一块屏幕完全翘起来,科技感十足。在配置上,新款灵耀X双屏Pro将可选i5-12500H、i7-12700H和 9-12900H处理器,显卡可选核显和RTX3050Ti独显;最高可选32GB内存及2TB SSD。

客观来说,这个配置组合价格不会低,根据如今在售的版本,预估价格会在15000元——20000元之间。

关键词: 华硕官方 科幻设计 两块屏配OLED 灵耀双屏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