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推出长租服务:只要1999元就可以把新车开回家

时间:2020-03-23 09:44:52       来源:快科技

步入2020年以来,受春节假期及疫情的影响,国内汽车行业遭受了巨大的冲击。不少车企1、2月份的销量,都出现了同比大幅下滑的情况。为此,各大车企也在推出积极的应对政策,刺激旗下车型销量的增长。

不过向来不喜欢走寻常路的凯迪拉克,在卖车方面也玩出了新花样。不仅卖车,还对消费者出租新车。

而消费者最低只需要每月支付1999元租金,就能把XT4全新SUV车型开回家,并且不用缴纳购置税、车牌保险费等一切费用,只需为自己出行的油费买单,这对于不少没车的消费者,是不是具有很大的诱惑力。

据悉,凯迪拉克“租啦”长租计划,已在MyCadillac超级App和凯迪拉克天猫官方旗舰店同步上线,用户在申请加入长租计划之后,就可以按需选择长租新车,随后畅用新车。

据官方介绍,长租服务具有无首付、无贷款、全新车等特点,用户缴纳保证金,支付租金后,无需再支付其它新车购置费用,就可在官方整备完善新车所有手续之后,使用新车。在使用过程中,也只需承担自己出行所消耗的油费。

目前,凯迪拉克推出了CT5、CT6轿车以及XT4、XT5、XT6 SUV等车型,用户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的车型。租金方面,最便宜的为XT4车型,选择60期(五年)租赁方案,首年每月租金仅为1999元,次年及后三年每月租金为2999元。

租赁方案上,有60期(五年)、48期(四年)、36期(三年)等多种组合,选择的租赁时间越长,每月的租金也就更便宜。用户在车辆租赁到期后,可以选择退还车辆,官方也会返回保证金。用户也可根据官方给出的车辆折旧价,将其买下。

值得注意的是,该长租活动首年无需保险费,但在次年保险费会在用户保证金中扣除。同时在租赁期中结束租车的话,将要支付总租金50%的违约金。

这种用车方式,相信会有不少用户朋友心动。毕竟能够以较低的较低的价钱开上新车。并且,还不用承担购买新车时的购置税等费用。不过,有些朋友也会认为,从其官方给出的租赁价格来看,租车没比买车优惠多少。

对此,你认为值不值?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