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总裁赵明已确认:荣耀手机未来将会用上联发科5G SoC

时间:2020-05-21 09:42:15       来源:IT之家

5月20日消息 今天下午荣耀发布了“超能旗舰”荣耀X10系列,荣耀总裁赵明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是否考虑联发科的5G SoC时称,联发科一直是荣耀的合作伙伴,未来荣耀手机会使用联发科5G SoC。

赵明表示,联发科一直是荣耀各个产品系列的合作伙伴,包括早年一直到现在,荣耀一直在使用联发科的芯片,“我们的战略一贯如此,未来联发科的5G SoC上我们也会合作,而且联发科一贯以来都是荣耀的合作伙伴。”

赵明还称,荣耀已使用MTK芯片的手机上,把操作系统和对核心底层的优化,以及拍照等等诸多能力注入到全新平台当中时,每个产品都走出了自己与友商同平台产品不同的体验和道路。荣耀要保障使用不同的平台,体验要优于友商的产品,未来荣耀一定是多平台进行合作的。

IT之家了解到,联发科已经推出的5G SOC主要包括天玑1000L/1000/1000+以及刚发布不久的天玑820,目前还不清楚荣耀将会使用其中哪款处理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