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4S新品发布会现场是什么样子?

时间:2020-05-21 15:45: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发布会会场周围布置

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点,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早上10点,苹果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库比提诺总部举行了名为“Let's talkiPhone”的新品发布会,苹果在发布会上发布了新一代iPhone手机—iPhone4S。   以下为发布会图文实录:

【21:57】苹果总部的礼堂前。礼堂外已挂起了关于此次发布会的横幅。广告与向上周向媒体发出的新品发布会邀请函一致,排列方式稍有不同。

【23:09】苹果总部园区的禁烟牌。

【0:20】苹果产品发布会媒体采访证。

【0:41】苹果日本网站显示,iPhone 4S将于10月14日上市。相信马上就会有更详细的相关内容。

【0:51】记者开始就座,看到了苹果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

【0:51】发布会房间并不大,与WWDC大会的宏观场面形成鲜明对比。

【0:55】会议室内十分吵杂,人们都在进行最后的电话采访。

【0:58】女士们,先生们,我们的发布会即将开始。

新任CEO库克主持发布会

新任CEO库克主持发布会

【1:02】库克走上舞台。“这是我被任命为CEO以来的首场产品发布会,我相信很多人都不知道。

【1:02】很高兴能主持今天的发布会,这是我的荣幸。

【1:03】库克说:苹果曾经在这里发布iPod,改变了数字音乐行业。MacBook Air也是这里发布的。

【1:04】今天,我们要说说在软件和硬件方面的创新,所有这一切的整合将提供“强大且简单的综合体验。” 苹果拥有无限动力,专卖店就是其中之一。

【1:05】上海专卖店“绝对雄伟”,是苹果在亚洲的最大专卖店,开幕当天吸引了10万访问者。 洛杉矶专卖店开业时,1个月才吸引了10万人。

【1:06】在香港专卖店开业当天,所售出的Mac数量高于其他任何专卖店开业当天销量。

【1:07】视频结束,蒂姆回到舞台。“这段视频我看过100次了,我可能还会再看100次。”

【1:08】我们在11个国家拥有257家专卖店。

苹果各产品线战绩

苹果各产品线战绩

【1:08】“我们所做的任何事情都以产品为核心。”首先是Mac和OS X Lion,Lion是“最好的操作系统”,目前下载量突破600万套,较Snow Leopard多80%。

【1:09】与Windows 7花费20个星期占到Windows市场份额的10%相比,Lion仅用两周时间。

【1:10】我们还推出了Mac Air,超薄、超轻,引来了竞争对手的效仿。Macbook和iMac是美国最畅销的笔记本和台式机。Mac平台去年增长23%,而PC仅为4%。

【1:11】5年前苹果在全球只有6000万Mac用户,而今年8月,苹果的市场份额达到了23%。仍有77%的用户使用其他产品,这表明我们的发展空间还很大。

【1:12】再来谈谈音乐,我们于2001年推出了iPod。如今,iPod的市场份额高达78%。

【1:13】我们已售出3亿多部iPod,而索尼用了30年时间售出了22万部Walkman。

【1:14】对于我们而言,iPod仍是一款重要产品,2010年7月至2011年6月的销量为4500万部。其中约50%的用户购买的是一代iPod。

【1:15】至于iTunes,目前拥有2000多万首歌曲,为发布之初的20倍。iTunes是全球最大的音乐商店,累计下载数量达到160亿次。

【1:15】下面说说iPhone。今天房间里座无虚席,全都是因为iPhone。我可告诉大家,你们不虚此行。份额占到了50%。

【1:16】iPhone手机的年出货同比增长125%。消费者喜欢iPhone,在我所知的各项调查中,iPhone的满意度均排名首位。

【1:17】ChangeWave调查结果显示,在消费者最满意的手机品牌中,苹果排名第一,宏达电排名第二。iPhone已占据整体手机市场5%的份额。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的手机都将变成智能手机。这是否意味着我们今天将发布一款低端iPhone呢?稍候会有更多iPhone的消息……

【1:18】iPad改变了教育行业,美国各个州都有了iPad配备到学校的计划。

【1:20】iPad轻巧,便携,效率更高。美国80%以上的医院正在测试iPad。

【1:21】《财富》500强企业中,92%正在测试或部署iPad。

【1:22】iOS的设备数量达到了2.5亿部。这包括了iPad、iPod以及iPhone。

iOS5发布

iOS5发布

【1:22】苹果iOS软件高级副总裁斯科特·佛斯特(Scott Forstall)上台。苹果已经向开发者支付了30亿美元,应用下载量达到了180亿次。

【1:23】ComScore数据显示,iOS是全球最大的移动操作系统,今年7月底的市场份额为43%,高于谷歌Android的33%。

【1:24】苹果应用商店的应用数量超过50万项,其中14万项专门针对iPad开发。用户下载总量达到180亿次,每月超过10亿次。

【1:26】下面说说iOS 5。1:27 iOS 5有10项大功能改进。

【1:28】苹果iOS主管Scott Forstall:ios 5让iOS用户之间发送消息。

【1:29】iOS 5整合Twitter功能

【1:30】iOS 5书报亭应用,整合诸多媒体。

【1:31】锁屏也可以连续按home键,进入拍照功能。这个在WWDC曾经说过。

【1:32】苹果游戏中心账户6700万了。

【1:33】iOS 5可以无线同步应用,不需要连线激活iPhone。

【1:35】iOS 5将在10月12日上线。

iCloud发布

iCloud发布

【1:36】苹果互联网服务副总裁艾迪·柯尔(Eddie Cue)谈论iCloud。

【1:37】苹果高管Eddy Cue:iCloud每个人免费容量是5GB。拍照之后可以随时分享到其他设备上。

【1:38】iCloud也是10月12日发布,之前购买的应用可以很方便的通过这个功能下载。

【1:39】备份功能和寻找手机功能。

【1:41】寻找定位功能可以确定好友的位置。

iTunes Match新应用

iTunesMatch新应用

【1:43】现在开始说iTunes Match了。

【1:47】苹果营销主管Phil Shiller上台了。

【1:48】Phil Shiller开始介绍音乐功能。

【1:49】iPodNano有16个时钟界面,可以当手表带。

【1:52】新一代iPod touch,会有白色。

iPhone4S新机发布

iPhone4S新机发布

【1:54】iPhone4S出场。A5芯片。10月12日上市。

【1:55】iPhone 4S采用双核A5处理器,运行速度为iPhone 4 2倍多,图形处理能力为当前iPhone的7倍。

【1:56】大屏幕演示iPhone 4S的图形功能,令家庭游戏机望尘莫及。

【1:57】iPhone 4S的电池性能。双核处理器看来不怎么影响。

【2:00】席勒回到舞台上,详解iPhone 4S。

【2:01】iPhone 4S天线有所改进。

【2:02】iPhone 4S与iPhone的HSDPA数据速度对比。iPhone 4S理论下载速度为14.4Mbps,而iPhone 4为7.2Mbps。

【2:03】iPhone 4分为GSM和CDMA两个版本,而iPhone 4S同时支持GSM和CDMA。

【2:04】iPhone 4S的摄像头像素是800万,像素增加了60%。

【2:05】iPhone 4S配备了红外过滤器,色彩更逼真。

【2:06】iPhone 4拍照速度更快,首张图片仅需1.1秒,而HTC Sensation需要2.1秒,三星Galaxy S 2需要2秒。

【2:12】iPhone 4S支持“AirPlay Mirroring”,可以将iPhone 4S画面直接镜像到电视上。

语音功能是iPhone4S最大亮点

语音功能是iPhone4S最大亮点

【2:15】语音辅助功能是最大的卖点了。用户只需要按住home键,Siri功能就会聆听。 Siri是苹果之前2亿美元收购的公司。

【2:16】佛斯特回到舞台上,他说:“今天天气如何?”Siri回答道:“以下是今天的天气预报:……”

【2:17】语音助理,按住Home键,然后说话。这是最大的卖点。

【2:18】语音功能为用户介绍餐厅。

【2:19】可以读出短信内容,开车的话可能比较有用。

【2:20】收到短信后,还可以说“帮我读一下短信”,Siri就会照做。

【2:22】用语音进行维基搜索。

【2:23】还在介绍语音功能,可以用在汇率兑换方面。

【2:24】用户可以不要键盘,直接对着iPhone的麦克说话就可以了。一切都可以语音控制。

【2:27】来看看这个以后每天都会用到的图标。不知道iPhone 4会有这个功能吗?

【2:28】用语音功能发邮件。

【2:29】诸多功能亮点介绍的差不多了。语音功能支持英语、法语和德语。没有中文。

iPhone4S外观详解

iPhone4S外观详解

【2:30】来看看iPhone4S正面。及其他改进之处。

【2:32】又在开始说iPhone 4S的镜头了。

iPhone4S上市日期及价格

iPhone4S上市日期及价格

【2:34】宣布iPhone4S价格,分为黑色和白色两种,与运营商签署两年合约,16GB售价199美元,32GB售价299美元,64GB售价399美元。

【2:35】iPhone 4S的预订时间为10月7日(本周五),10月14日正式上市。iPhone 4S将同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发售。在美国,Verizon、AT&T和Sprint(新增)三家运营商将支持该产品。

【2:35】iPhone 4 8GB 仅售99美元。

【2:36】首批上市国家,包括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发售。在美国,Verizon、AT&T和Sprint(新增)三家运营商将支持该产品。

【2:36】第二批10月28日。将在其他22个国家发售,年底还将在另外70个国家或地区发售。

【2:36】库克回来了。他把iPhone 4S称为“目前最令人惊奇的iPhone”。

【2:37】库克在总结陈词,今晚的重点是Talk语音操作功能,4S是唯一的主角。10月12日iOS发布,10月14日iPhone 4S发布。14日首批iPhone 4S开售,28日第二批。

【2:38】今天的发布会结束了,很可惜,没有iPhone 5。

【2:39】感谢大家光临。

关键词: iphone4s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