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骁龙865 Geekbench惊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多核跑分达3370

时间:2020-06-04 10:42:11       来源:IT之家

6 月 4 日消息 一款型号为 Lenovo L79031 的设备已现身 Geekbench。此前爆料显示,这款手机便为联想即将推出的拯救者电竞手机。

Geekbench 跑分信息显示,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应搭载骁龙 865 处理器,配备 8GB 运行内存,运行基于 Android 10 的系统,单核跑分 914,多核跑分 3370(基于 Android AArch64 的 Geekbench 5.1.1)。

这款型号为 Lenovo L79031 的联想 5G 数字移动电话机于 6 月 2 日通过了国家 3C 认证,配备 45W 充电器。

IT之家了解到,联想官方此前宣布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将搭载高通骁龙 865 5G SoC。此外,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还采用了深度定制的横屏交互布局:横屏时状态栏全部移到了右侧,设置界面的 UI 也进行了优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