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比肩宝马X3 沃尔沃新款XC60登场:全系标配2.0T+8AT

时间:2020-06-29 09:35:22       来源:快科技

XC60作为沃尔沃旗下最走量的SUV车型,一直是其明星车型。不过,作为一个二线豪华品牌,在国内市场的处境也很尴尬,新车常年打折出售,以价换量。

日前,我们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XC60正式上市,新车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动力上,与同级车型相比占优,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29-47.09万元。

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没有进行太多的变动,主要在配置上进行了小幅调整。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仍为沃尔沃家族化风格,标志性的竖瀑式进气中网仍然保留,尾灯为“维京之斧”,外观辨识度极高。

内饰部分,整体呈现出北欧豪车的极简风格,竖式大屏配备大尺寸空调出风口,造型较为协调。镀铬饰板的搭载,给车内增添不少质感。

整车配置上,新车运动版车型进气格栅边框调整为亮黑色边框,车内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和后排USB充电口。

动力方面,也是新车一个不小的亮点,新车提供T4、T5两种动力可选。T4车型为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90Ps,峰值扭矩300N·m。

而T5版本,为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50Ps,峰值扭矩350N·m,与宝马X3所搭载的2.0T高功率发动机较为接近。此外,T5版本车型,均配备四驱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