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X10 Max价格 天玑800+90Hz刷新率+NFC

时间:2020-06-29 14:33:06       来源:今日头条 AI搞机3

如今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真的是越来越迅猛,基本上每一家都推出了属于自己的高端旗舰,显示屏越做越大,机身的重量也是越来越难以控制,强悍性能的背后确实是做出了很多的牺牲,比如质感和手感!

而近年来大屏旗舰也是离我们渐行渐远,比如曾经的小米Max系列,荣耀Note系列等,最近业内传出了一款中端定位的大屏旗舰手机,荣耀X10 Max基本上坐实了,超大的7.2英寸屏幕,巧妙的细节打磨,非常有诚意。

上个月荣耀X10正式发布,小巧的机身设计,还有强悍的麒麟820处理器,荣耀也更加注重千元机的品质和用户体验,1899元的价格更是诚意十足,最意外的是Pro版本没有发布,而今年大屏版本将会加入Max的后缀。

荣耀X10 Max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800处理器,这是一枚中端性能标准的双模5G处理器,跑分大概在30万左右,性能上还是非常理想的吧!定制的LCD大屏幕,支持了90Hz的刷新率,系统流畅度和交互体验会更棒!

另外荣耀X10 Max将会采用5000mAh的大容量电池,快充功率为22.5W,实际的续航水准非常给力,机身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后置4800万像素的主镜头,三摄标准,打造更高实用性的影像拍摄体验。

最后荣耀X10 Max还将支持NFC,双立体声扬声器,还有超级线性马达,VC液冷散热模块等,打造更棒的游戏交互优化体验,这将会成为旗舰手机市场最为难得的一款大屏中端手机,不知道大家看好吗?

荣耀X10 Max最大的缺点也很明显,天玑800处理器虽然实用性强,但是AI体验,还有5G体验都不如自家的麒麟820,这也极大地降低了新机的量产成本,因此荣耀X10 Max的价格会愈发良心,大概控制在2000元左右起售。

你看好这样的大屏中端手机吗?谈谈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吧!

关键词: 华为x10max价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