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logo疑似被曝光:“冷战”俩字才是亮点

时间:2020-07-28 10:04:38       来源:游民星空

有理由相信,《使命召唤17》(2020年COD新作)的预热可能即将要开始了。今天疑似本作的logo在网上泄露,同时曝光的营销活动还暗示了《使命召唤17》的发售窗口。

根据charlieintel消息,COD知名爆料人士TheGamingRevolution分享了两张图片,上面是多力多滋(Doritos)与动视的合作营销内容,其中就曝光了《使命召唤:黑色行动冷战》(Call of Duty Black Ops Cold War)的logo,可以看到非常显眼的“冷战(cold war)”两字。

除了游戏的logo外,图片还显示营销活动从2020年10月5日开始。虽然关于游戏的发售日没有在图上曝光,但是去年《使命召唤16:现代战争》也是在10月初开始与激浪(Mountain Dew)的合作营销活动,而游戏随即就在10月25日发售,那么今年的新作是否能延续这一规律呢?

目前动视尚未披露关于《使命召唤17》的任何信息,对于今天的泄露也未进行回应和评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