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份游戏手机:华硕ROG游戏手机3官宣 性能秒杀友商旗舰

时间:2020-07-30 10:25:24       来源:雷科技

6月23日讯,今天上午10:00,华硕官方在微博上正式宣布,华硕ROG游戏手机3将于7月份发布。这款手机也是今年上半年即将推出的第三款旗舰游戏手机,其性能着实令人期待。

官方表示,华硕ROG游戏手机3将会继续和腾讯游戏进行深度合作,专注于游戏内容在硬件上的性能优化,打造出更贴近玩家的游戏体验,做最适合玩游戏的智能手机。

此前,ROG游戏手机3已经在工信部入网。从外观上看,该机继承了前代的设计理念,正面采用上下等宽的边框设计,适度的边框对游戏手机来说是必须的,屏幕采用天马6.59英寸原生120Hz OLED屏。背后设计依然是ROG特有的斜角切割,独特的六边形相机模组看起来确实很有个性。

核心配置方面,华硕ROG游戏手机3搭载了骁龙865处理器,其CPU频率达到了惊人的3.09GHz。要知道,原本骁龙865的CPU主频只有2.84GHz,故有网友猜测,华硕ROG游戏手机3搭载的可能就是传闻中的高通骁龙865 Plus处理器。

个人认为,骁龙865 Plus事实上并不存在。正如数码闲聊站所说的那样,骁龙855 Plus处理器其实就是高通官方的超频版本罢了。只要厂商自己自信可以驾驭得住更高主频的骁龙865处理器,那自然是能够超频的。

华硕想通过ROG游戏手机3继续在今年的游戏手机市场分一杯羹,个人认为还是有可能的。尽管在今年的5G游戏手机市场上,已经有了黑鲨3、红魔2等实力强劲的玩家,但华硕ROG游戏手机3搭载的超频版骁龙865澎湃性能和5800mAh大电池也不是吃素的,应该能吸引到一批ROG信仰用户以及游戏玩家的青睐。

关键词: 7月份游戏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