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可以申请花呗额度 如何为自己开通花呗及提升额度?

时间:2020-08-07 10:40:24       来源:今日头条 武哥微课堂

在之前的文章,武哥微课堂同名公众号有揭秘过关于强开“花呗”、“借呗”、“微粒贷”等骗局。这些所谓的“强开”,都是利用人的“贪”结申请通道操作的赚钱项目。所以,在这里,武哥为大家分享下关于自主开通花呗和花呗提额的技巧。

根据花呗官方的要求,花呗是系统根据用户的行为作出判定后,满足开通条件,系统自动开通,并非人为操纵。而我们在市面上看到的那些所谓的“强开”,玩法有两种:

收款拉黑

卖口子,碰运气

收款拉黑,这个不用我说。卖口子,碰运气,就是上次我发的“微粒贷口子”,让用户自己去申请,能过就过,不能过就怪自己运气不好。

当然,还有种,就是代开13星。这种代开13星,要想13星全部开满,基本难如登天。但是,这种业务,去受很多人的喜爱。

就像我在某社群结识的一哥们儿,他用3个微信号,就做代开13星业务,每个微信号每天给他产出的收益都至少2000+。

这些损人利己的事情不干,但是我们的花呗也得想办法开啊,要不然买东西都直接用自己储蓄卡的钱,还是有点心疼。

开通花呗,并不是不能做到,只要按照方法操作,开通成功率超过90%。

第1步,芝麻信用提升至600分以上

芝麻信用分的提升,只能靠自己的信用行为去提升,靠人为是不可能操纵。

如果谁告诉你,说支付多少钱,给你提升芝麻信用分,直接拉黑。

芝麻分信用提升的五个维度:

身份特质:学历和职业经历,以及实名消费行为(例如住酒店、坐飞机、买

保险等);

行为偏好:购物、转账、生活缴费、信用卡还款等;

人脉关系:支付宝好友的质量;

信用历史:以前的还款、履约情况;

履约能力:公积金、保险、车产、房产、现金等;

把“企业邮箱绑定”、“录入车辆信息”、“公积金绑定”这三项完善,信用分提升妥妥的,再配合平时的消费习惯,基本都能够超过600分。当然,少部分人信用分没有满600分,也开通了花呗,只是额度不高,一般在500~2000元之间。

第2步:开通快捷支付并绑定信用卡

开通快捷支付和绑定信用卡都是为了能够在购物时更方便地支付,这种行为,支付宝官方最是喜爱,也会给支付宝官方一种好的行为印象。基本能够申请信用卡成功的人,也间接说明对方的信用不是很差,有信任的可能。

第3步:保持良好的消费记录

没事儿在余额宝里面放点钱,像支付宝官方证明你有钱,不是那种缺钱的主。

这样,给你开通花呗,也不会担心你没钱还。就像我的余额宝,长时间放万把块在里面不动,就是向官方证明,哥不缺你那点钱,不要怕我还不上。

另外,在购物的时候,也要经常做到主动确认收货,并且给予对方该有的评价。这也是官方系统作为参考的影响因素。

第4步:多用支付宝里面的产品

在支付宝里面,有很多的附加功能,例如火车票机票、共享单车、羊城通充值、滴滴打车等,多使用支付宝。一般除了发红包和微信收款外,其余的消费习惯,都是使用支付宝,这样有助于提升支付宝官方的友好度。

第5步:提升支付宝等级

支付宝的等级越高,开通花呗、借呗的额度和成功率越高。

至于如何提升支付宝会员等级,可以直接看说明:

就是通过购物消费(淘宝买东西)、生活缴费(水电费、话费等)、金融理财(余额宝等)的消费行为获取支付宝官方的积分。当积分达到官方的评级标准,就自动升级。

以上5个步骤要是你能够跟着操作和遵守,不仅是开通花呗,连开通借呗都不是任何问题。而且开通的额度,至少都超过10000元。

所以,有些时候我们花点耐心和时间去经营自己的信用,比去掏几百元被人收款拉黑不知要好多少倍。有些时候,一个“贪”字害了不少人,但也成就了不少人的财富。

关键词: 怎么可以申请花呗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