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奥迪S8L售价曝光:配48V轻混系统 已在国内开启预售

时间:2020-08-19 17:30:47       来源:快科技

尽管距离《非常人贩2》上映已经过去了15年的时间,但主角杰森·斯坦森开着奥迪S8公路追逐的画面依旧历历在目。

日前,据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奥迪S8L在国内正式开启预定,新车售价为207.7万起。作为A8的性能版本,新车配备了更加激进的外观套件,动力上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不同于普通版A8,全新S8L的多边形大嘴进气格栅采用多层次设计,并在内部加入了“S标识,再搭配上银色的前唇,整体看上起优雅而不失动感。

相比奥迪S8,奥迪S8L在尺寸上进行了加长,其他细节处与奥迪S8车型基本一致。此外,新车也融入了很多运动元素,比如银色后视镜、带有奥迪“S”标志的巨大刹车卡钳、更加凌厉的前进气口和4出排气等部件。

新车内饰与普通版A8如出一辙,在3块大屏的加持下,科技感爆棚。为了凸显其性能车定位,新车还在门板等位置加入了碳纤维,同时配备了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配以48V轻混系统,其最大功率为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3.8s。

值得一提的是,奥迪S8全系标配主动悬架,该系统能根据位于车前的摄像头检测到的路况,单独升降四个车轮;此外,新车还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和四轮转向系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