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态硬盘显强大实力 宏碁Aspire蜂鸟S3超极本

时间:2020-08-27 09:32: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宏碁Aspire蜂鸟S3是超轻超薄、并且拥有极速响应速度的Ultrabook超极本系列。这款Acer S3-3951-2464G24iss超极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4GB内存、以及240GB的强力固态硬盘。还预装了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64位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在系统软件方面给予了超极本最大的支持。

推荐理由:

固态硬盘是超极本急速响应特点最坚实的硬件基础,因为固态硬盘不用磁头,没有电机加速旋转的过程,读延迟极小。预装了正版Win7系统,给予了系统启动、运行时间的最大优化,配合硬件方面强力的固态硬盘,带来了普通笔记本无法企及的响应速度,并且系统和Photoshop、Word这样的软件的运行速度都非常快。

而且Acer还拥有自己的瞬间唤醒技术,在Win7的睡眠模式下,可以1.5秒瞬间唤醒,进入操作界面,印证了超极本的“超极”之处。

Acer S3-3951-2464G24iss(1)

外观方面,宏碁Aspire蜂鸟S3表面为亮银色,顶盖采用了铝合金材质,而掌托部分为镁铝合金。这款宏碁 Aspire S3蜂鸟的边角均采用了流线型处理,整体更显圆滑,这种外观和之前的产品有很大区别,可以看出这款产品也是宏碁在设计风格上的全新尝试。此外,这款机器的屏幕采用了特殊处理,它将13.3英寸显示模块镶嵌在上盖及边框之间,如此一来屏幕厚度可减少33%。

Acer S3-3951-2464G24iss(2)

配置方面,这款Acer S3-3951-2464G24iss超极本采用了英特尔Sandy Bridge平台,搭载英特尔酷睿i5-2467M处理器,500GB硬盘,单条4GB的 DDR3高速内存,英特尔核芯显卡HD 3000。还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4.0,拥有2个USB 2.0接口,2合1读卡器等。并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Premium 64bit(64位家庭高级版)操作系统。

关键词: 宏碁aspire 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