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代酷睿i7、GTX1660Ti,戴尔游匣G3便宜还能玩好游戏

时间:2020-08-27 09:58:58       来源:数评时代

现在不少人对于游戏本已经产生了刚需,毕竟不是什么环境里都适合摆放一个巨大的机箱,即便适合,多数时候既不会挤占太多空间又有一定游戏娱乐性能的笔记本也更值得考虑,而且很多产品已经不贵。当然,如果遵循着一分价钱一分货的理念,一些绝对便宜的品牌和产品也并不一定可以成为首选。而如果选择戴尔游匣G3,也许就能在各方面都得到平衡。

戴尔游匣G3已经不是一个新型号了,但每年都会有新版本推出,目前主流的2019版已经是全新的外观设计,偏中性的风格让它既可以当游戏本也可以成为生产力工具。而笔记本的配置也做了升级,比如目前在售这款采用了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8GB内存、512GB SSD,显卡配备了GTX1660Ti,售价只有6899元,这配置和价格已经是性价比很高的机型了。

相对于其他游戏本来说,戴尔游匣G3在同价位能够给出的配置更高一点,同时性能释放也更彻底一些。而戴尔作为重量级笔记本品牌,在品质和服务上也做得更好,尤其是可以加价购买诸如上门服务之类的设计,不需要用户自行去找售后解决问题,被不少玩家调侃为“跪式服务”,这些都是戴尔笔记本的优点。

如果非要给戴尔游匣G3找点毛病的话,可能就是随着性能释放彻底,温度释放也比较彻底,笔记本体感温度会高一些。这也是戴尔游戏本普遍存在的现象,至于能不能接受就看个人了。

除了性能之外,这款笔记本的扩展性也相当不错,3个USB接口、1个USB Type-C、1个HDMI以及1个有线网卡,可以充分满足各种环境下的使用需求,标配的SD读卡器也能给内容创作带来不少方便。游戏本和生产工具有很多共性,主要看使用环境以及厂商对笔记本的“杀马特外观”控制的如何,至少戴尔游匣G3还是可以的。

不到7000元买到这样一款笔记本,已经是游戏本里很不错的配置了。不少人可能会强调GTX1660Ti缺少光追等大型游戏里开始出现的新技术,但毕竟它是笔记本,理论上存在并不等于真能提升体验,不适合拿更高配置台式机上的卖点来衡量它。但至少综合表现和价格上,戴尔游匣G3性价比已经相当高了。

关键词: 戴尔游匣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