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倡议书,公布开启“互联网化”变革

时间:2020-09-10 15:42:03       来源:蓝鲸财经

长城汽车发布内部称谓“去总化”倡议书,提倡在日常工作场合称谓“去总化”,该公司内部员工透露,这是长城汽车向科技公司转型的一步。

倡议书提到,为营造更富活力的工作氛围:日常工作场合,提倡称谓“去总化”,避免称谓中带有职位、辈分;建议使用中文名、英文名、自拟昵称、鼓励创新符合角色特点的人设称呼;倡议各单位快速响应、立即行动,充分发挥创新力。

长城汽车力求用互联网化思维,打造更开放、更高效、更有吸引力的平台组织,这也是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重要一步。

今年是长城汽车成立30周年,所谓三十而立,但在此时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却保持警醒,正式提出从“中国汽车制造企业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目标。

未来随着变革的不断深入,长城汽车组织将更加扁平化,形成多个作战单元。长城汽车希望,通过内部称谓上的细小变化,撬动长城汽车的全新组织变革。

关键词: 长城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