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吋带指纹识别 方正颐和A400配置实用

时间:2020-09-11 09:43:27       来源:IT168

方正颐和系列笔记本是方正科技面对笔记本市场推出的商务笔记本系列,推出以来市场反应良好。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这款方正颐和A400,外形简洁,配置实用,在经销商北京伟达信恒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仅为3299,价格可是说是十分划算。

外观上,方正颐和A400设计简洁干练,线条明快,板面简洁,无过多修饰。外壳采用统一整洁的深灰色,搭配一条靓黑条纹。屏幕方面,运用的是14.1英寸CCFL背光宽屏设计,分辨率达到了1280×800,显示效果还不错。屏幕上方还内置了一颗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配置方面,这款机器搭载了Intel 奔腾双核 T4400处理器,主频达到了2.2GHz,显卡方面采用了NVIDIA GeForceG105M独立显卡,足以应付日常应用。存储方面,2G内存和320G硬盘的容量也属主流配置。

接口方面,4个USB2.0接口,1个IEEE1394,1个HDMI,1个VGA,RJ45网线接口,RJ11电话线接口,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也是一应俱全,并且搭配一个多合一读卡器。

参数名称参数规格

编辑点评:很多人买一台笔记本仅仅是为了日常工作和娱乐所用,本身对它没有太高的要求,而这款笔记本正适合这类朋友使用。外形时尚配置厚道实用,最重要的是价格很合适,看中他的朋友们赶快下手吧,这款机器的价格近期内不会有太大的浮动了。

关键词: 方正颐和a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