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e 新款消噪/无线耳机 智能音频眼镜发布

时间:2020-09-27 09:52:30       来源:凤凰科技

9 月 23 日消息,今天 Bose 发布全新真无线系列,该系列的两款新品是消噪耳塞和无线耳塞,主打 11 级可控消噪和音质,二者售价分别为 2299 元和 1399 元。

Bose 消噪耳塞采用哑光金属质感设计,并提供黑色和岩白色 2 种颜色选择,单只耳塞的长度为 2.54 厘米,重 8.50 克。

降噪方面,Bose 消噪耳塞采用柔软密封的全新进阶版鲨鱼鳍耳套,能够实现有效物理降噪。配合 Bose 消噪系统,通过多个麦克风组合感应评估噪声,经过算法分析后快速发出相反声音信号实现消噪效果。Bose 消噪耳塞提供包括通透模式在内的 11 级可控消噪等级,用户可通过自定义设置随时更改。

续航方面,Bose 消噪耳塞最长可实现 18 小时续航,包括 6 小时满电使用,充电盒另外提供 12 小时的使用时间。

Bose 无线耳塞同样采用全新设计,提供黑色、海蓝、极光绿三种颜色选择。耳机搭配全新进阶版鲨鱼鳍耳套,提供稳固舒适的佩戴体验。此外,Bose 无线耳塞还配备了全新声学系统,拥有更好的音质表现。全新 Bose 无线耳塞最长可实现 5 小时续航,充电盒另外提供 10 个小时的使用时间。

除了以上两款耳机外,Bose 同时发布了两款全新智能音频眼镜。

全新 Bose 智能音频眼镜分为运动款和猫眼款,两款眼睛均配备偏光镜片,可阻挡高达 99% 的 UV 射线。运动款提供镜面橙和镜面蓝两种镜片选择,以应对不同的使用环境。

两款智能音频眼镜均采用 Bose 独家开放式听觉技术,在眼睛镜腿上嵌入了 Bose 微型声学系统,带来音质更好,更私密的声音体验。其中运动款为 22 毫米发声单元,官方宣称在每小时 40 公里的速度下骑行,也不会错过周围车辆、警示和同伴的声音,猫眼款为 16 毫米发声单元。两款眼镜还搭载双波束成形的麦克风阵列,配合降噪算法,能够提供更高的通话质量。续航方面。运动款最长可达到 8 小时,猫眼款最长可达到 5.5 小时。

Bose 消噪耳塞售价 2299 元,Bose 无线耳塞售价 1399 元,二者将于 10 月 15 日正式开售。Bose 智能音频眼镜运动款和猫眼款售价均为 1999 元,将于 10 月 27 日正式开售。

关键词: bose 智能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