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科赛Pro上市 “更适合”三代同堂和二胎家庭

时间:2020-09-28 15:03:25       来源:蓝鲸财经

今日,长安欧尚汽车宣布科赛Pro上市,三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8.59-15.29万元,官方表示用户购车可享受包括36期0息、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免费维修、终身年审代办等政策。

作为一款车长近4.9米,轴距为2.8米的中型SUV,本次上市的科赛Pro最突出的亮点在于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座椅布局,最大化满足三代同堂、二胎家庭、一车出行的使用需求。

据官方介绍,新车提供2+2+3、2+3+2、2+2+2三种三排座布局和传统的双排2+3座椅共计四种座椅形式。其中主打的2+2+3三排七座布局,空间表现对比同级产品有优势,7个座位均可乘坐成人。

另外,对比其他多数产品只提供单个儿童座椅接口,科赛Pro还提供双儿童座椅接口+中门儿童锁的设计,进一步满足部分二胎家庭双孩出行的需要。

在安全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AEB自动紧急制动、上坡辅助、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行车记录仪、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前4后4驻车雷达、6安全气囊、四门车窗一键防夹等;智能化配置上,新车配有一键启动&智能钥匙、科大讯飞智能语音控制、欧尚Style APP远程控制等。

动力方面,科赛Pro拥有1.5T和2.0T两种动力可选,均采用长安蓝鲸动力技术,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131kW,可选6速手动和爱信6AT变速箱,GT版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关键词: 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