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ED星途发布“M3X火星架构” 全新车型开启预售

时间:2020-09-28 15:04:59       来源:蓝鲸财经

EXEED星途作为奇瑞高端品牌在北京车展上发布了全新架构——M3X火星架构,基于此架构打造而来的两款SUV——全新一代TXL与星途VX 290T同步开启预售。

星途携手全球顶级供应商麦格纳打造的M3X火星架构,采用国际领先的模块化构建理念,具备极强衍生能力,兼容A~C级SUV/轿车/MPV及新能源车型,并由安全星云、智汇星河、舒享星空和动力星核四大核心优势模块架构而成。四大模块可分别进行优化,从而确保架构本身不断进化和发展,构建起EXEED星途孕育更多高品质、高性能、高价值产品的智慧载体。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雷蒙表示:“当机械架构具备了智慧生命特征,赋予它能够不断拓展、持续进化的探索基因,以此架构为基础打造的产品,具有多维度持续进化的能力,这是M3X火星架构赋能于EXEED星途产品的显著优势之一。”

模块化架构的开发能力,从根本上定义了车企快速响应市场、缩短研发周期和提升产品品质的综合竞争力。M3X火星架构可精准定位消费者需求,充分发挥四大模块核心技术优势,为汽车行业的发展带来全新的思考,创造出消费者真正需要的高端产品。

除了安全与健康的优势外,M3X火星架构将搭载Lion雄狮智云最强大脑和L2.5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两大智能黑科技。此外,动力星核是M3X火星架构中最重要的模块,包括1.6TGDI、2.0TGDI在内的第三代ACTECO发动机已全面搭载于EXEED星途车型,不久EXEED星途还将推出混合动力总成。

两款M3X火星架构下的全新产品即将在不久后上市,包括预售价格为15万-18万元的全新一代TXL,以及预售价位17万-18万元的星途VX。

关键词: EX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