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键盘按键错乱怎么办? 键盘按键错乱详解

时间:2020-10-13 09:51:01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键盘是最常用也是最主要的输入设备,通过键盘可以将英文字母、数字、标点符号等输入到计算机中,从而向计算机发出命令、输入数据等。那么台式键盘按键错乱怎么办呢?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笔记本键盘

台式键盘按键错乱原因

台式键盘

有可能是键盘里的键连在一起了,仔细查看一下,如果有的话,就用刀割开,即键与键之间那个缝里有一条小小的胶将两个键连在一起,你割开就可恢复正常。

有可能是病毒问题,将电脑所有软件扫描下,再重装系统,然后装好杀毒软件,最好卡巴和360一起来,在安全模式下杀毒。

有可能是连接健盘的主板处坏了,可以试下用其它好的健盘插上试试看,如果其它健盘没问题就要换健盘了。

如果出现键盘输入的字符与屏幕显示不一致,有可能是注册表被修改所导致的,这就需要手动对电脑系统进行调整设置。

键盘按键错乱怎么修复

键盘

如果是键盘锁数字键了,那么你可以运用Fn键与数字键切换就可以了,可许多不一样品牌的电脑或许不存在这样的键,那么可以运用点击“开始/所有程序/附件/辅助工具/屏幕键盘”,在启动屏幕键盘后肯定会看到被红色框住显示的NLK按钮,用鼠标点击一下也是可恢复键盘功能的。

如果是键盘进水或者是进入其他的什么东西的话,那么就只能是到电脑维修部进行维修了。电脑中病毒也是会使电脑的许多功能受到破坏的,可以先对电脑杀毒,最后在电脑医生中还原系统注册表表,恢复默认设置,这样对于不熟悉电脑的朋友而言也是有效的。

操作系统出现问题,那么你就要对其进行修复了,你可以重新换个系统,这样你的问题也会不存在了。其中有的也可能是由于硬件和软件的缘故引起的,可以试用外键盘,这样你才知道到底是本来的软件程序出错还是硬件的原因了。

关键词: 键盘按键错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