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CC9 Pr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对比图放出 效果出众

时间:2019-11-06 09:48:23       来源:IT之家

小米手机管南方正式发布新款小米CC9 Pro,搭载一亿像素CMOS五摄四闪后置方案。同时小米科技CEO雷军也通过微博释出小米CC9 Pr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效果对比图。

雷军表示:“小米CC9 Pro, 10倍混合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效果非常出色!”

相机方面,小米CC9 Pro后置五摄:超长焦摄像头(支持10倍混合变焦和50倍数字变焦)+1200万像素50mm经典人像镜头+一亿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的广角摄像头(117°大视角)+超近微距摄像头,此外还搭载了两个光学防抖系统,每个光学防抖模组都拥有四轴马达,能够有效过滤手持拍摄中的抖动;支持全新「14bit超级夜景」,基于RAW域的无损高精算法,带来“夜神级”拍照体验;前置方面,该机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