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官方指导Windows 10更新 列出下载方式

时间:2019-11-14 09:51:35       来源:IT之家

微软宣布为所有运行Windows 10 1903最新版本的用户发布2019 Windows 10更新十一月版,此更新具有性能改进,一些企业功能和质量改进。

你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下载2019 Windows 10更新十一月版:

转到Windows Update设置(“设置”>“更新和安全性”>“ Windows Update”)

单击检查更新。

出现“功能更新至Windows 10版本1909”后,你可以选择立即下载并安装。

微软还宣布,Windows Server Update Services(WSUS),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和批量许可服务中心(VLSC)现在提供2019 Windows 10更新十一月版(版本1909)。

2019 Windows 10更新十一月版附带以下功能:

直接从任务栏上的“日历”弹出窗口快速创建事件。

更好地管理通知,包括“操作中心”顶部的新按钮以及按最新显示的方式对通知进行排序的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