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A71手机电池曝光 其他配置信息较少

时间:2019-11-25 09:35:04       来源:IT之家

近日据Slashleaks网站消息,三星Galaxy A71手机的电池曝光,信息显示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

据了解,目前三星Galaxy A71手机的渲染图也已经曝光,这款手机采用了后置四摄,字母“L”型设计;闪光灯位于摄像头组的右侧。正面来看,采用了中置打孔屏的设计,下巴看起来要略宽一些。

关于配置方面,目前的信息比较少。现在可以确认三星Galaxy A71手机将采用8GB内存,运行安卓10操作系统,电池容量为4500mAh。据Geekbench网站显示,三星Galaxy A71手机型号为“SM-A715F”;单核得分为2540分,多核得分为7081分(Geekbench 4基准)。

据之前的报道声称,三星Galaxy A71将于2020年春季与三星Galaxy A91一同发布;目前没有手机的更多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