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Twitch最受欢迎游戏Top10来了 《堡垒之夜》让出第一

时间:2019-12-24 09:38:22       来源:IT之家

近日,StreamElements公布了2019年Twitch最受欢迎游戏Top 10,《英雄联盟》超过《堡垒之夜》重回第一宝座,而《GTA 5》也连升了好几个名次来到了第四的位置。

2019年Twitch最受欢迎游戏Top 10:

1、《英雄联盟》2、《堡垒之夜》3、 尬聊(Just chatting)4、《GTA 5》5、《Dota 2》6、《CS:GO》7、《魔兽世界》8、《Apex英雄》9、《守望先锋》10、《炉石传说》

相比去年,《堡垒之夜》的总观看量大降28%,让出了第一的宝座,暂列第二名。网友口中“快凉了”的《英雄联盟》观看量稳中有升,增长了7%,位列第一。《GTA 5》的观看量增长了277%,《GTA 6》遥遥无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