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智云WEEBILL-S三轴相机稳定器:为用户带来更多拍摄可能

时间:2019-12-27 17:41: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26日下午,由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 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成功召开。适逢ZOL成立20周年,暨百度成立20周年,ZOL携手百度,联合打造顶级影响力科技产品评选盛事。

本次2019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在影像配件产品线中, 智云WEEBILL-S获荣获2019年度专业选择奖。

智云WEEBILL-S是一款专业的三轴相机稳定器,可以在使用相机拍摄视频时提供更稳定的画面。WEEBILL-S体积小重量轻,收纳起来后所占面积甚至比A4纸还要小。它采用了全新电机动力单元配合更高效的姿态算法,电机扭矩提升至300%,响应速度提升50%,因此可以负载更重的拍摄拍摄器材。

WEEBILL-S具有可视化OLED屏幕设计,可以直接调整稳定器电机力度、跟随速率、平滑度、自定义按键等各种高阶设置,这样日常使用的调节就更加简单快速。在拥有稳定特性的同时,WEEBILL-S的功能也非常的多,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拍摄可能。

随着B站兴起,视频UP主、VLOG在网友中的流行,各种视频拍摄用的稳定器也成为了数码消费品中的热门产品。稳定器市场既有面向普通消费者的手机稳定器,也有对应视频UP主的相机稳定器,同时还有更加专业的影视行业用产品。而在提供稳定拍摄的同时,稳定器也在逐渐向功能化、趣味化和便携化上改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