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或为华为P40摄像头零件曝光 部分细节得以进行展示

时间:2020-01-07 09:35:30       来源:IT之家

据热心网友投稿,疑似华为P40手机的摄像头位置零件曝光,展示了该手机摄像头的部分细节。

据了解,数码博主@Ark咔嚓一下在微博曝光了一张图片,并表示你们猜华为P40标准版有几个摄像头?爆料人@Teme转发了此图片,并表示在荣耀V30手机中找到了相似的零件,但看起来两款手机是有区别。

据目前91mobiles和OnLeaks爆料信息,华为P40手机采用6.1英寸到6.2英寸显示屏,为平面设计;摄像方面,采用矩形摄像头模组。而华为P40 Pro显示屏尺寸为6.5英寸至6.7英寸,采用曲面设计。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华为P40 Pro采用的潜望式长焦镜头CIS规格为8MP,镜头规格为1G2P,其菱镜数量与镜子数量分别为1个和2个,拥有f4.0光圈与10度视角(FOV)。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