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探秘最“南”的冰雪世界 华为官方发布南极绝美视频

时间:2020-01-10 09:37:39       来源:IT之家

提到南极,我们想到的会是什么?是一望无际的冰川,是呆萌的企鹅,还是神秘莫测的南极光?1月8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分享了一段关于南极的绝美视频,与大家一起探秘地球最“南”的冰雪世界。

南极孤独地位于地球的最南端,绝大部分被冰雪覆盖,是人类最难接近的地方,对大多数人而言,那是一个神秘而遥远的地方。在华为官方分享的短片中,我们有幸近距离的观赏到了南极的极致风光,更令人感到震撼的是,视频中出现的画面素材均由一台手机拍摄完成!这便是华为Mate30 Pro。

一个月前,自由摄影师王源宗带着华为Mate30 Pro开启了长达14天的南极之旅,并用华为Mate30 Pro记录下这次旅途的所有画面。

以往关于南极的影像画面,大多由专业的影像设备拍摄,这些专业设备能够还原南极之美,但是由于器材庞大、沉重,加上南极气候恶劣等因素影响,几分钟影片的背后往往是拍摄团队几个月的辛勤付出。相比之下,手机拍摄的优势就不言而喻了。轻巧的机身极大地减轻了拍摄团队的负担,让拍摄团队变得更加灵活,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