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P40系列配色曝光 共五种且均拥有渐变效果

时间:2020-01-17 09:34:18       来源:IT之家

据91mobiles爆料称,华为P40系列手机将具有五种配色,黑金银蓝白。

昨天,91mobiles带来了华为P40智能手机的独家渲染图,展示了这款手机的外观情况和部分设计细节。目前可靠的业内人士带来了关于华为P40和华为P40 Pro手机的更多细节。

91mobiles表示,报告表示华为P40系列手机具有五种配色,分别为黑色、浅金色、冰银色、深蓝色和冰白色,均带有渐变效果。

配置方面,华为P40手机的屏幕尺寸预计为6.1/6.2英寸,华为P40 Pro手机的屏幕尺寸可能在6.5英寸到6.7英寸之间。摄影方面,华为P40的后置摄像头可能配备超广角和ToF镜头。Pro机型的相机将配备高分辨率主传感器、超广角镜头、3D ToF传感器和10倍光学变焦潜望式摄像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