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京东开启湖北专供口罩入口:每日提供100万现货 每人限购200个

时间:2020-03-13 09:32:35       来源:快科技

虽然当下国内的口罩产能仍在不断爬坡,不过随着复工潮的来临,仍然难以满足口罩需求。为了保障湖北地区的口罩供应,京东平台也上线了专项口罩,满足湖北地区人民的口罩需求。

今日,京东健康联合人福医药集团股份公司,宣布每日提供100万只现货口罩专供湖北地区,直至疫情结束。

据了解,这批口罩将于即日起正式在京东APP开售,每个用户限购200只共4盒,每只售价低至1.98元,每个ID仅限购一次。收件地址为湖北地区的用户无需预约,通过京东APP搜索“口罩”可直达购买页面下单,湖北省内全境所有县市均可送达。

这也京东健康第一次上线专供湖北口罩。3月6日,京东健康宣布,与国药控股湖北有限公司合作,追加第二批1500万只口罩,专供湖北地区销售。在此之前,京东健康还已经携手国控湖北,向湖北地区专供首批1500万只口罩,已于3月3日起在京东开售。

自疫情发生以来,京东健康在保障物资供应方面始终不遗余力,从货源、仓储配送、平台管控等方面全力保障口罩等防护用品的供应和价格稳定。

随着疫情控制进入关键攻坚期,京东健康通过国内外多个渠道积极寻货,于近期紧急入库一批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商品,陆续在京东App、京东健康App等多个渠道上架。

湖北以外地区的用户,仍可以打开京东健康APP,通过“口罩每日预约限购”页面进行预约购买。

作者.若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