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军对小米6依然赞不绝口!四曲面3D玻璃+双摄像头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时间:2020-03-18 09:41:35       来源:快科技

伴随着小米10的上市,一代神机小米6再度成为网友热议的焦点。

虽然从小米6发布到现在已经有将近3年时间了,但是目前仍有不少用户在用这款手机,他们被成为“小米6钉子户”。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现在看小米6,还是非常惊艳。

据悉,小米6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配备了高光不锈钢中框,外观看上去更圆润。更重要的是,小米6的双摄像头没有凸起,支持四轴光学防抖。

而且小米6采用了5.15英寸1080P屏幕,凭借小巧的机身尺寸,小米6实现了完美的单手操作。

随着全面屏时代的到来,屏幕尺寸越来越大,小米6这种小屏旗舰变得相对稀少,随之而来的就是诞生了一批钟爱小米6这种小屏旗舰的“钉子户”。

针对小米6用户,小米还推出了49元换电池活动,这项活动由雷军亲自推动。

据官方介绍,49元换电池服务包含电池价格+人工费,不会再收取其它费用,选择邮寄用户双向物流费全免。

最后看下小米6的规格:

它采用5.1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电池容量为3350mAh。

作者.振亭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