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Watch智能手表曜黑版开箱图:3D双曲面柔性屏 支持闪充

时间:2020-03-19 09:48:55       来源:快科技

本月初,OPPO推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配备3D双曲面柔性屏,支持Watch VOOC闪充技术,并提供eSIM独立通信功能。

价格方面,OPPO Watch 46mm精钢版2499元,46mm铝合金版1999元,41mm铝合金版1499元。

该手表提供曜黑、皓银、粉金三色可选,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曜黑款,下面为大家带来图赏。

OPPO Watch 46mm版本搭载一块1.91英寸AMOLED屏幕,实现72.76%极高屏占比,抬腕所有信息便一目了然。不仅如此,这块屏幕还支持402×476分辨率,PPI高达326,显示效果细腻。

OPPO将铝合金中框厚度压缩到了4.5mm,加之正反面3D曲面设计,也让整体更显灵动与纤薄。

表底壳的3D一体化设计与传感器模组无缝贴合,佩戴起来没有压手感;氟橡胶材质表带、曜黑配色满足了消费者日常商务、休闲娱乐等场合的搭配需求。

手表搭载基于Android的ColorOS Watch系统,提供内置APP+软件商店在线下载,例如QQ、支付宝、讯飞输入法、咕咚等,满足用户对于社交、娱乐等方面需求。

在通信功能上,OPPO Watch支持一号单终端与多终端,多终端模式下可直接与手机共用一个号码,既能独立通话也能独立上网,让手表如同手机一般简单方便。

OPPO还全新研发了Watch VOOC闪充技术,沿用手机上使用的电池体系,充电17分钟可达到50%电量,提供18小时续航,而完全充满也仅需75分钟。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