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深得ThinkPad精髓 联想旭日N220价格优惠

时间:2020-05-18 15:14:40       来源:科技资讯网

旭日N220最大亮点不仅在于它的小巧便携,更在于其全身上下无一不流露出Thinkpad的魅影和风度,包括做工设计、形状概念、键盘等多方面均与Thinkpad如出一辙。今天我们从市场上了解到有经销商正在对这款采用迅驰4平台的笔记本作降价100元的促销活动。这款笔记本的最新价格为6500元,并且送联想的包和鼠标。

联想旭日N220虽然采用了银色的外壳面板,但是打开笔记本后,第一眼的感觉就是其设计与Thinkpad有着惊人的相似,无论是卡扣、转轴还是键盘面板,整机仍然给人以沉稳的感,比较适合于商务场合。除了整体设计类似以外,N220同样继承了Thinkpad键盘的使用舒适度和手感。

联想旭日N220采用了IntelPentium Dual-Core(Merom) T2330(1.6G)的处理器,IntelGL960+ICH8M主板芯片组,1024M内存,5400转160G SATA硬盘,内置Combo光驱,12.1寸WXGA宽屏显示,集成Intel GMA X3100显示芯片,Intel High Definition Audio chip,2声道扬声器,内置10-100M网卡、56K MODEM和802.11a/b/g无线网卡。

在接口方面,3个USB2.0,1个Express Card,内置xD、SD、MS、MS Pro、MMC读卡器,1个IEEE1394a,VGA接口等,整机重约1.8Kg,6芯锂离子电池,4小时电池使用时间,Windows VistaHome Basic操作系统。

编辑点评:轻薄便携的特性、全新的外观设计、充满灵动感的高触感键盘、高效的性能、完善的售后服务、MTBF测试3万小时的高品质保证,和冰封系统、闪联、绿色环保以及快速充电等一系列丰富的应用,都让这款笔记本额外的吸引人。

关键词: 联想旭日n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