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长江存储官宣:有品牌64层消费级固态硬盘 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

时间:2020-06-04 10:40:49       来源:IT之家

6 月 4 日消息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从供应链获悉,长江存储 64 层固态硬盘预计将于今年三季度上市。今年 1 月 16 日,长存曾对外称,其自有品牌 64 层消费级解决方案产品将在今年下半年陆续上市。

2017 年底长江存储研发出了国内首个 3D NAND 闪存,采用 32 层堆栈。2019 年 9 月份,长江存储宣布量产基于 Xtacking 架构的 64 层 256 Gb TLC 3D NAND 闪存,这是中国首款 64 层 3D NAND 闪存。今年 4 月 13 日,长江存储宣布,其 128 层 QLC 3D 闪存(X2-6070)研制成功,并已在多家主控厂商 SSD 等终端产品上通过验证。

IT之家了解到,目前,渠道已有搭载 64 层长江存储 NAND 颗粒的固态硬盘在京东销售,市场反馈良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