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和耶客达成战略合作 发力电子商务

时间:2020-06-08 16:29:20       来源:赛迪网

日前,支付宝与耶客网络宣布达成了战略合作,通过产品、技术、服务的融合,帮助电商与传统零售业进行移动电子商务转型探索。今后,双方将联合会为商家提供整合支付宝移动快捷支付应用的移动电子商务服务。

据了解,支付宝与耶客的合作将针对移动电子商务整合服务应用。未来,耶客为商户开发的APP客户端将集成支付宝移动快捷应用,使得零售商的手机客户端具备商品展示、下单购买等功能的同时,实现付款操作。

“双方的整合,可以帮助零售户为用户提供更流畅的移动购物体验,为移动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提供动力。”支付宝副总裁樊治铭说。

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普及,一些国内外知名的线下品牌商如Nike、GAP、LV集团下的贝玲妃和太平鸟集团也加速了移动商务的布局,除了在手机端完成交易以外,这些线下零售商也很关注移动终端与实体店销售的结合,加速完成O2O的产业闭环,提供完善的多渠道用户购买体验。

耶客CEO张志坚表示,移动互联网手机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卖货渠道,这次耶客与支付宝联合推出的无边界零售解决方案,可以提升用户的随时随地的购物体验和随时随地的支付体验,对移动电商有巨大的促进作用。

据支付宝B2C事业部总经理董小玲透露,支付宝也正与很多传统零售商和品牌商进行合作洽谈,未来将与更多的传统零售企业合作,通过二维码和LBS等移动技术来推出更多的支付服务。

关键词: 耶客 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