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关闭 iOS 13.5 系统验证通道

时间:2020-06-09 09:08:33       来源:IT之家

在上周发布iOS 13.5.1 正式版之后,苹果今日停止了对 iOS13.5 的验证,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13.5。

苹果在 iOS 13.5.1 正式版中修补了 Unc0ver 越狱所使用的漏洞。此前,在 iOS 13.5 发布后,越狱团队 unc0ver 发布了支持所有设备和 iOS 版本的越狱工具 unc0ver 5.0.0。新越狱工具利用的仍是 0day 内核漏洞,支持 iPhone 11、iPhone SE 2 和 iPad Pro 2020 款等设备。

IT之家了解到,iOS 13.5 则加快了配备面容 ID 的设备在用户佩戴口罩时显示密码栏的速度,并加入了 “暴露通知” API 以支持来自公共卫生管理机构的 COVID-19 接触追踪 App。

对于一些更新至最新 iOS 系统的用户,当其遇到重大 Bug 时,降级的方式有时会十分有效。这也是苹果在关闭旧版 iOS 系统验证通道之前会等待一段时间的原因。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