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王者荣耀新英雄阿古朵曝光:蜀地山林的野孩子

时间:2020-06-11 09:09:46       来源:IT之家

王者荣耀官方宣布,王者荣耀新英雄阿古朵体验服爆料新鲜出炉,这位是来自三分之地蜀地山林的新英雄。

【背景故事】阿古朵幼时被遗弃在蜀地深山里,毛兽一家将她捡了回去。渐渐她和其他动物打成一片。三分之地战争爆发那年,为了保护大家度过这个残酷的冬天,阿古朵和球球只能悄悄溜到山外,抢夺人类的粮饷。诸葛亮率领的蜀军数次抓住他们,但最后 “凶狠的人类”却分了许多粮食让他们带回家。阿古朵因此对人类产生了新的认知,最终,她和球球带着大山的药材和山林之子的力量重返蜀地,成为三分蜀地一支奇兵。

【形象设计】阿古朵作为生长在蜀地山林的野孩子,整体设计希望能传达自然野性、率真可爱的感受,同时她的伙伴球球,希望能展现一个大型萌宠形象

【来自蜀地山林】设计了藤蔓和花瓣的元素,材质以皮、麻布为主,纹样的设计上采用蝉纹,展现她来自三分蜀地山林的自然、率真可爱的形象;用藤蔓束起的头发与脸上手绘的白纹,突出了她野性的一面。

【伙伴骑宠球球】作为山林和自然的守护者,阿古朵的身边也会有一个守护她的 “骑士”——球球。形象的设计上参考了现实世界中的 “熊”的造型,憨态可掬却十分调皮。

下面是王者荣耀新英雄阿古朵的技能展示和玩法介绍来啦,技能介绍请戳长图了解。

IT之家获悉,基于阿古朵山林野孩的 “自然”属性,以及从小与山林动物一起长大的设定,希望围绕动物亲和特殊能力打造一个功能型打野英雄:

【小女孩 + 大宠物】把阿古朵作为 2 个单位来设计。希望能通过小女孩 + 大宠物带来温馨感,从而也产生了职责上的差异,伶俐的阿古朵为球球指引方向,憨实可靠的球球则揽下所有苦活儿累活儿,拼死保护阿古朵,在它倒下之前没有人能伤害到阿古朵。

【自由的 [骑乘][分离]双状态】设计了 [骑乘]与 [分离]两种状态,可以自由切换。这不仅可以体现球球的独立存在,也成为了一种玩法策略:[骑乘]状态的阿古朵安全但缺乏威胁性,[分离]状态下解除束缚的球球可以大幅提高威胁性,但落单的阿古朵则十分不安全。如何进行状态选择是一个有趣的过程。

【野怪军团】为阿古朵设计了轻松高效的收野方式,同时收服过的野怪会在球球独自作战期间(即释放三技能)前来支援,让阿古朵大招的成长感大幅增强。希望这种化敌为友、一步步构筑野怪军团的体验能让大家耳目一新。

关键词: 王者荣耀